云瑶是兔叽

欢迎扩列,后排结单
QQ:3318545324
其余各平台同名

遇到瓜人了,低价挂俩成品(p6~9)可走🐠

吃瓜→换物遇瓜人,又惨遭四次被限,手工制作被人用原材料价格来估算价值?

欢迎走进这个手工人不配的世界

省流文字版概要:她在半次元过来问橡皮章能不能用胶带换,约定好了换的定制章和换价。

后面在我刻好章子过程中和之后没说什么,我花费两个多礼拜刻了她的两个定制交换章。

完成后找她要胶带的照片,然后她在我多次催促中给了我一个胶带概况的照片。

我指出换物价格不够(并且在好几个群找大佬估了价,我们约了270我给她降到220,她给我塞的差不多40 ~ 70r)时她突然翻脸,说感觉橡皮章不值(并且拿不出正当理由,她给的理由是- -个pdd垃圾橡皮砖的价格截图,说手工费为什么那么贵。拜托,做手工的都知道贵就贵在手工费好嘛,你咋不说十几万的高定布料也就几千呢)然后无理由拉黑删除我。

评论

热度(4)